南屿

愿我的少年永远是年少模样,能看见万千烟火和璀璨星光

青春 ㈨

BE  /  脑洞产物 / 切勿上升 
---- ---- ---- 
---- ---- ---- 

(九) 

       多年前的一次深情对望,铸就了今日的凄凉,那时的阳光映衬着你的模样,迎着阳光,明媚温暖,就这样中了,爱你的蛊。

       离开了王俊凯的易烊千玺就像是一只断了线的风筝,不知道哪里才是目的地。
   
      天空漂起了雨,和他们曾经在一起时的阳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好像,天空也在哭泣。
  
       易烊千玺孤身只影的走在街上,越来越大的雨淋得他狼狈不堪,可是却比不过心里的悲凉。

       他拿出手机,打电话给王源。

       “哥,拜托你了,他婚礼当天一定要把他带去现场。”

        疲惫的声音响起。

       王源担心的询问道“千玺,那你呢?你在哪里,我来接你。” 

        “别担心,我没事,他婚礼那天,我就不去了。”

      (我想要王俊凯开心,可是,我还是做不到看他牵起别人的手,看他们幸福。)
  
      “千玺,你别哭啊,告诉我,你在哪里,我来接你。”王源焦急的问道。

       在他心里,易烊千玺是一个喜欢把所有事都闷在心里的弟弟,是个成熟到让所有人心疼的小孩。他很担心他。 

       “我没关系的,我想一个人安静下,拜托你了,照顾好他。”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王源说我哭了,怎么会呢?他摸了摸脸,是下雨了,我没有哭,我会笑着看着他幸福,即使他的幸福,与我无关。) 

        也许,一个人要走很长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才会变得成熟,才能笑看云卷云舒,可是,很抱歉,现在的我,还做不到。

        沿着看不清楚的路,带着支离破碎的心。易烊千玺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来到了QK工作室,那是他们爱情的结晶,存在着曾经对于未来抱有的所有最美好的期望,是他们一起努力奋斗生活过得地方。

       来到舞蹈室,疯狂的跳着舞,曾经,一个转身回头就会有人顶着巴掌大的脸,用笑的眯成一条缝的眼看着他,温柔的用毛巾帮他擦着汗,递来早已准备好的温水,将他揽在怀里让他可以更好的休息。

      如今,偌大的房间里只剩下自己,他不敢停下脚步,因为会有一种名为“思念”的东西将他毫不留情的完全吞噬掉,直到最后累的瘫倒在地上。

       多希望,我们都还没有长大;多希望,我们都还是小孩;多希望,我只是午睡时做了一场梦,经历了成长,经历了许多不可弥补的错误和忧伤;多希望,一睁眼,还有你在我身旁。

       婚礼当天,王源把王俊凯拖到了现场,看着王俊凯憔悴的脸,想起易烊千玺疲惫的声音,王源也是无比的难过。

       他们是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他陪着他们走过了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他亲眼目睹着他们一步一步走到一起,见证了他们所有的幸福和快乐,如今却又看着他们为了彼此的痛苦,他感受到的是心如刀割。

        “他还是没来吗?”声音里带着强烈的悲伤。

        王源心疼不已,可是他却也理解易烊千玺不能来的感受,谁甘愿把最深爱的人拱手让人,谁甘心看到自己爱了多年的人牵起别人的手,更何况,易烊千玺是那样强烈的想要王俊凯开心幸福,他怎样忍心看着王俊凯夹在自己和他母亲之间左右为难,所以,他选择的放手,却是因为更爱他。

     这世间,应该没有比易烊千玺更爱王俊凯的了吧。

        婚礼在一个古老的教堂里举行,庄严肃静的建筑此刻处处透露着甜蜜,来参加婚礼的人带着满满的心意传达着祝福,可是王俊凯却没有感受到一丁点的幸福,幸福已经和他隔了整个宇宙,是他永远都触碰不到的遥远。

      王俊凯身着白色礼服,是从故事里走出来的白马王子,可是,对面那个美丽优雅的公主却不是他想要牵起手的人。

      很早很早以前,他就想象过他的婚礼,不是如今的这般庄严的教堂,他想要的是,蓝天,白云,草地,面朝大海,他想要在所有人的见证下,和他一起牵手走下去。

       甚至他都已经想好了,婚礼上,一定要有红玫瑰,那是易烊千玺最爱的花,天空中升起,921只红色气球,1128只蓝色气球,剩下的全用紫色气球,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幸福的在一起。

       而不是现在,这面目全非的模样。

      突然想起你,笑了笑自己。有一种感情就只能用心去储藏,也许终其一生我们都不能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故事,但你仍旧是我心底,不能抹去的甜蜜。

      “他终究还是没来。”王俊凯的声音显得苍白无力。

      “没有。”王源无奈的说道。自从两天前易烊千玺给他打过电话后,就一直联系不上他了,他很担心,可是易烊千玺叮嘱他照顾好王俊凯,他也尽力的保证了自己没事,所以他只能让助理去找,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在舞蹈室里找到他,他憔悴的样子让所有人心疼,可是却把自己关在里面,不许任何人靠近,现在也只能让助理在那里照顾他了。

      婚礼进行,或许是知道自己的反抗不起作用,还是因为那个他重视的人没有来,王俊凯苍白着脸色,却也安静的随着仪式进行着。

     (还好,没有让你亲眼看着我为别人戴上戒指,说“我愿意”。)王俊凯悲伤却又暗自庆幸着。

        “下面,让我们一起见证着最神圣的时刻,请二位新人互换戒指,从此………”神父庄重的说着。

         王俊凯用自己早已戴上戒指的手,执起王源(伴郎)递来的准备戴在新娘手上的戒指,突然间心脏疼的窒息,额头上冷汗涔涔,举起戒指的手颤抖着,戒指掉落到地上,“叮当”落地声砸进所有人心里。

          王俊凯的手机也在此刻突然响起,打破了这安静到诡异的气氛。

~~~~ ~~~~ ~~~~
~~~~ ~~~~ ~~~~
(未完待续)
不定时更新
  ~~~~ ~~~~ ~~~~

心有余而力不足,总之就一个字:渣。

大家将就着看吧,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切勿上升 / 切勿上升 / 切勿上升 /

各位亲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以私聊噢😘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