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屿

愿我的少年永远是年少模样,能看见万千烟火和璀璨星光

青春 (十一)

BE  /  脑洞产物 / 切勿上升
---- ---- ----
---- ---- ----

(大结局续篇:『凯视角』)
  
       没有了易烊千玺的王俊凯,孤独的活在自己编造的绚丽的梦里,在那个他自己沉醉的世界里,易烊千玺还在漾着梨涡浅笑着。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从前,在初识的那天,给你一个最美的笑颜;如果可以,我想多几次回眸,用温柔合成美丽的诗篇;如果可以,我想做你的影子,用甜蜜铺就形影不离的足迹;如果可以,我想告诉你,易烊千玺,我还爱你。

      在得知易烊千玺离开了的那一刻,王俊凯仿佛看见了整个世界崩塌在自己的面前。废墟里的那一片片的瓦砖都刻有鲜活的记忆,现在安静的贴在大地上,即使有多小心翼翼的拼接,依旧会发现,这碎掉的一片片,终究拼不出一个完整的你,鲜活的从前。

     你离开了,我却还是想把,故事讲完。

     得知你离开的消息,我的思绪凌乱的结成了一张网,越网越紧,直达心脏,一阵接着一阵的剧痛之后,方才罢休。

     我把你抱在怀里,他们都说“他疯了”。我不知道,只是如同往日一样躺在我怀里的你,此刻苍白着脸,这样的你令我很不喜欢,我的你啊,该是迎着阳光对我梨涡浅笑着的。

     他们说,说你已经离开了,那么怎么办呢?

      我们就像放风筝,你是那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到你手里却不敢飞的太远。不过我随着风飞翔到云间,依旧希望你能看见,就算我偶尔会贪玩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所以,我想到一个好主意,我要用最简单的方法让你永远都待在我身边,这次,没有人再能将你从我身边带走了。

     好讨厌,趁着我睡着,他们要带走你,怎么可以,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谁要把你从我身边带走,我就弄死他,没有人可以将我们分开的。

     我们都这样可怜,在命运的起伏中跌跌撞撞,一路走来,我终究还是失去了你,而你也放开了抓紧我的手,不是我们爱的不够,只是这嘈杂的世界,庸俗的人心终究逼迫我们不得不放手。

     现在,我想完成我们未完成的约定,我又看到你了,坐在那里安静的笑着,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同意,可是,我就是想要告诉全世界,让大家都祝福我们。

     很多时候,人们都喜欢说如果。

    如果,所有的伤痕都能够痊愈;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换来真意;如果,所有的等待都能够坚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够完美;如果,能在某个城和你再相遇,单纯的微笑,幸福的挥手,肆意的拥抱,那该有多好,可惜真的只是如果,没有如果。

     我带着你去环游世界,十一个地方,从有你我爱的颜色,到最后一次的冰岛,完成曾经未完成的想要环游世界的梦想,我把一切记录成照片,所有人都用一种我看不懂的眼神看着我,是怜悯还是同情,但是我不需要。

     你看,你笑的多甜,就那样温柔的看着我,梨涡里酿着醉人的酒。琥珀色的瞳孔里闪着亮晶晶的星星。

      某时某刻,走在路上,会被忽然吹过的冷风惊醒,突兀的落下泪来,其实,我真的很失败,没能一直成功的生活在有你的世界里。

     我只是,只是不愿意清醒,没有你的世界真的很残忍,你独留我一人来接受这世界的残酷,在没有你的世界里,谁能看到我的痛楚,如若能够再从来一次,以生命为代价,我也绝不放开抓紧你的手。

       我还记得,你曾说过,要陪我一起去更高更大的舞台,我怎么忍心让你失望呢?你说让我好好照顾自己,有你在身旁,我当然会好好的了,不让你会担心的。

     这一路走来,踏过了所有的荆棘和泥泞,终于我们走在了宽阔平摊的大路上,你说你会一直陪着我的,现在,十年已经结束了,十一年,你在哪里,粉丝越来越多,我很开心,他们说我不爱笑了,(傻瓜,那当然了,我怕你会吃醋啊)。

       演唱会上,我们和王源一起唱歌,可是,为什么他们都哭了,我很疑惑?

        你说你要离开了,让我照顾好自己,好好过,我答应你了,可是,我想你了。所以,我唱的那首歌你听到了吗?

       “我会好好过,请你遵守承诺,早点来接我。”这是我们给彼此的《承诺》。

       “千玺啊,你已经好久没和我说过话了,我好想听你的声音,那样温柔,那样温暖。”

       生命中曾出现了太多太多的美好,让我拼尽全力,想要去珍惜,结局却留下我一个,独自生活,独自哀伤,一生在有你的梦里孤独的幸福流泪。

       好久了,有多久了?我已经快要忘记时间了。

      终于,你又我说话了。

      求你了,快点来接我吧。

    我想要下一秒就能见到你,可是,如果不能,,,下辈子你来找我吧,我累了。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难过,仅靠着那些快要模糊和破碎的回忆过着是一种折磨,逝去的日子,怎么找的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在回忆里散不开。

      “千玺啊,你还记得吗?你离开的那天是什么日子吗?”

       “算了,看在你那么爱我的份上,今天,同样的日子,我来找你了。”

       “我们一起,祝我,生日快乐。”

       “现在,我来找你了。”

        “我……爱…………你………………”

       

       最后的最后,曲终人未散,用生命祭奠我们一起走过的,从2012到2023年   的  十一年。

      青春   完结     。。。

~~~~~~~~ ~~~~~~~~ ~~~~~~~~
~~~~~~~~ ~~~~~~~~ ~~~~~~~~

(凯视角)适合和(十)结合在一起看。

坚持着分发成十一篇,因为暖暖对十一有特别的钟爱。

一篇一篇更得内容很少,影响到大家的阅读了,希望理解,抱歉。

剧情很渣,但仍然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们深爱的小孩一定会一直好好的。

故事终究只是故事,切勿当真,请勿上升×1128921。
                                     —————  ———————————
                                     —————  ———————————

后面应该还会有个番外。

正文:《青春》完结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