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屿

愿我的少年永远是年少模样,能看见万千烟火和璀璨星光

青春 ㈦

BE  /  脑洞产物 / 切勿上升
---- ---- ----
---- ---- ----

(七)

        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我做不到祝你们幸福,但是,我要你幸福。

         “小凯,你电话。”穿着戏服正在休息的易烊千玺将手机和水递给了正准备休息的王俊凯,迎着阳光,贴心而美好。

         电话再一次响起,王俊凯有些不耐烦的接到。

         “小凯哥哥,你快回来,阿姨出事了。”打招呼的话还没说出口。安宁带着哭腔的声音响起,王俊凯瞬间苍白了脸。

          “小凯,怎么了?”看着王俊凯突然难看的脸色,易烊千玺焦急的问道。

          “安宁打电话,说我妈出事了。”王俊凯的声音充满着无助。

          “你别担心,阿姨不会有事的,我现在就陪你回去。”

          “千玺,我妈说如果咱俩在一起,她就去死,我好担心,千玺,我妈怎么办?咱两怎么办?”陷入两难的选择,王俊凯快哭了。

        “小凯,你相信我,阿姨不会有事的,我们一起回去。”易烊千玺的声音坚定的响起,像眼光悄悄照进王俊凯不安的心。

         沧桑和无奈也许就是现实的符号,被迫的选择,被迫的接受。

         “医生,我妈怎么样了?”王俊凯担心的询问道。

         “病人吃了太多安眠药,幸好送来及时,现在已无大碍,但是你母亲患有非常严重的心脏病,切记不要再让她情绪激动了,不然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回到妈妈病床前,王妈妈再看到易烊千玺时有一抹复杂的眼神一闪而过,可是突然就又消失了。她看着易烊千玺。
  
       “千玺,我求你了,放过小凯吧,你们两个在一起不合适,未来会遭受太多的磨难的。”王妈妈哀求道。

       “阿姨,我是真的爱王俊凯的,未来不论风雨,我都会陪他一起走。”易烊千玺坚定的对王妈妈说着。

        “孩子,求你体谅体谅一个做母亲的心情吧,你们,就这样算了吧。”

         听到王妈妈的话,易烊千玺忽然明白了,他们,终究还是完了,他不能让王俊凯成为不孝的人,他不能让他为了自己众叛亲离。可是,他爱王俊凯,不比他的家人少啊,他该怎么办?

      易烊千玺走到病床前。

     “阿姨,你好好养病,我先离开了。”

      “千玺,阿姨知道你是个好孩子,你会遇到更适合你的人,求你,放过小凯吧,阿姨求你了。”说着,王妈妈从病床上起身,可是由于身子不稳,她跌倒在易烊千玺脚边拉着他说道,用尽了一个母亲所有的无奈和心酸。

      “好,阿姨,我答应你。”易烊千玺回答的声音里带着哽咽。

       “易烊千玺。”王俊凯瞬间暴怒了。

        “小凯,我们就这样,算了吧。”易烊千玺无力的说道,接着转身离开了病房,只是,他心里的那句话终究没有说出口。(王俊凯,我爱你,为了你我甘愿放弃一切,包括你。)

        “易烊千玺,你站住。”

         “小凯,我们都是为了你好,但同时也是为了那个孩子好,你们,不合适,长痛不如短痛,放过他也放过你自己吧,算了吧。”

        王俊凯想说的话留在了嘴边,他承认,妈妈这样做是为了他好,千玺也是为了他好,所有人都是为了他,可是却让他陷入了如今的两难境地,只是,这个结果他没得选。终于,他沙哑着声音说出了“好。”

       “小凯,我们把你和安宁的婚礼安排在了下个月21号,这一个月时间,你好好准备准备,新郎就该有个新郎样。”王妈妈焦急的一口气说完,似是害怕王俊凯反悔一般。

       “妈,婚礼我会参加,这一个月,你们放过我吧,让我安静下,我想给自己的感情画个句号,终究,是我辜负了他。”

       “小凯?”妈妈不赞同的声音响起。

       “求你了,妈。”王俊凯流着泪恳求道。

        王妈妈终究还是心疼王俊凯的,她接受不了脱离世俗眼光的他们,但她也不想儿子认为他残忍,其他的事情她来处理吧,这一个月,就让他自己去过想过的日子吧。

     曾经信誓旦旦的说了永远,可是,我们还是没能跑的过时间,最后,你盼我好,我完成你的心愿。

~~~~ ~~~~ ~~~~
~~~~ ~~~~ ~~~~
(未完待续)
不定时更新
  ~~~~ ~~~~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切勿上升 / 切勿上升 / 切勿上升 / 不喜勿喷

吐槽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各位亲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以私聊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