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屿

愿我的少年永远是年少模样,能看见万千烟火和璀璨星光

青春 ㈧

BE  /  脑洞产物 / 切勿上升
---- ---- ----
---- ---- ----

(八)

       悲伤的剧情不写结局,相守的恋人不说再见,舍不得,却,无可奈何。

      空旷的房间里,那个人悄悄的躲在角落里,蜷缩着身体,偷偷的抱着自己舔舐着伤口。

      看到了这一幕的王俊凯突然心痛的窒息,那一年,也是这样,那时的自己就在心底承诺了以后要一直一直保护他。

        终究,还是没能做到,这一次,是自己狠狠的伤害了他。

        现在的我一定比当年的那些可恶的人更残忍吧,他会恨我吗,可是,我是那么爱他啊。

       王俊凯走上前,再一次紧紧的抱着他,一如既往的紧紧的抱着他,只是曾经相互取暖的两个人,如今碰撞在一起的是两个支离破碎却狠狠纠缠的心。

      “千玺,我们去旅行吧,这一次,就我和你,好不好?”(就算是留给彼此的最后一份念想吧。)

        “好。”话还没有说完却早已泪流满面,这一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他们两个人了吧?很快,他深爱的人就会成为别人的新郎,可是,说好的为了你甘愿放弃一切呢,为什么心会这么疼?

        背起背包,去了那些早就想好要一起去的地方,只是,以前还在为先去哪里吵的面红耳赤的两个人,现在,我只想待在有你的地方。

        美好的征程总是结束的飞快,不经意间,时间已悄悄流逝。
         
         生命中曾出现过太多太多的美好让我拼尽全力的想要去珍惜,现在才发现,我们终究敌不过时间,那么温暖的同时,却又残忍的令人发指。

————— —————— —————
—————— —————— ————

        婚礼还有两天了,没有人愿意提起,可是却也明白,他的他终究没能成为,属于他的他。

          我还爱你,没有人知道我有多爱你。可是,我却决定不再流泪,就像决定要离开你一般的坚定。

        只有自己知道,在你看不到的角落里,我哭的像个孩子。

          “易烊千玺,我爱你。”哭着笑着,认真的说。

           “王俊凯,我也爱你,很爱很爱你。”甜蜜的情话,却带着浓烈的悲伤。

           突然,躺在地上的人,仰起头来,两颗唇瓣紧紧的贴合着,摩擦着,一口一口雕琢着易烊千玺的唇,小心翼翼的仿佛对待最珍贵的宝贝,舍不得放开。

       王俊凯用自己的方式热情的吻着眼前这个他最深爱的人,舔舐着,急促的呼吸烧灼着彼此,舌头偷偷滑进他的贝齿,抓住软糯香甜的舌头紧紧的纠缠着,滚烫的身体像是烧着了的碳火。

          一翻身,王俊凯被压在了身下,易烊千玺的嘴唇分离出来,轻轻的吸吻着爱人的嘴角,一下一下,紧密的吻痕落满全身,又再一次滑上他的唇。

         “傻瓜,闭眼啊?”性感的声音响起,易烊千玺没有说话,只是吻得更深情了,有些话适合一直放在心里,那一份痛苦,我一个人承受就够了。

      (希望你能明白,其实我也舍不得,所以我便拼了命的不眨眼,给彼此留下这最后的满足和念想。)两人一遍又一遍的纠缠着,仿佛要把对方所有的一切都融进自己的身体里。

        终于,环抱着自己的易烊千玺安静的睡着了,王俊凯看着怀里深爱的人,悄悄地将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套在了自己和他纤长的无名指上,轻轻的,十指紧扣,偷偷的吻上去。

       不能和你永远的牵手走下去,这样,会不会也算我留给彼此最后的念想,见证着,我们也曾深爱过,或许偶尔也可以骗骗自己,你曾说过“我愿意。”

      闭上眼,感受着这个现在还专属于他的怀抱,只是,终究没有看到,在他闭上眼睛后,那个以为早已睡着的人眼角滑落的泪。

     黑暗的房间里,易烊千玺借着来自街角的路灯,认真的看着王俊凯,似是要把他所有的一切都刻在脑海里,刻进心里。

     终究,我们还是没能一起牵着手走下去,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实,一辈子也没那么长。

    我曾说过,“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现在,也包括你。

       第二天早上,王俊凯醒来时,身边早已没了那人的温度,除了被睡衣遮挡着的全身上下那星星点点的痕迹,以及身上某个能证明他们爱过的地方还痛着外,一切都好像没有发生过。

      光着脚焦急的走在公寓的每一个房间里,空旷的房间,每一个角落都有他的身影,可是却都没有他。他就这样离开了吗?悄无声息的,就如同幸福从来不曾出现过一样。

     失魂落魄的回到卧室里,暗淡的桃花眼里忽然有一丝温情一闪而过,而后溢出了更多的悲伤。原来,他不是什么都没带走,那个布偶猫,那个和轻松熊一直一起的布偶猫,那个被他笑称为“凯喵”的布偶猫,被带走了。

~~~~~~~~~~~~~~~~~~~~~
~~~~~~~~~~~~~~~~~~~~~

     记得,那是在一起后,自己送他的第一个礼物,曾经被他放在床边和轻松熊相互作伴,如今留在那里的,却是那个曾经被当作宝贝的轻松熊,孤零零的待在那里,像是被人抛弃了的模样。

     还记得,那只轻松熊曾经被他视若珍宝,连上节目都会带在身上,自己不经意间发现,他每天晚上睡觉都要紧紧的抱在怀里才能睡着。

     曾在书上看过,那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表现,那么可不可以理解成,那个假装冷静的人其实也会害怕孤单,他紧紧的抱着轻松熊是不是就能感受到这冰冷世界的一丝温暖。

     后来在一起后,自己因为轻松熊还和他闹过不开心,他睡觉总抱着轻松熊不抱自己,可能是因为吃醋吧,他把他的宝贝抛到空中,被他追着满屋子里打闹,那时的他们,霸道任性,却是个快乐的孩子。

       后来啊,他送了他,在一起的第一个礼物,那个布偶猫。好像是因为有人陪伴了吧,他将轻松熊和布偶猫放在一起,除了偶尔盯着看看,再也没有抱着它睡着了。还有啊,他说过,布偶猫笑着的模样就像他一样,傻呵呵的像个“叉烧包”,所以啊,叫“凯喵。”

       有他的日子,虽然他们时常打闹,但是真的很开心啊。想着想着,不仅扬起了嘴角。现在,孤单的角落里,只剩轻松熊独自待在那里,像极了此刻的自己,那么的难过和悲伤。

       王俊凯紧紧的把他抱在怀里,这样,是不是也可以,和曾经的他一样感受到温暖?

     会不会可以假装,他还没有离开,还被他抱在怀里。

     可不可以,只是骗骗自己。

~~~~ ~~~~ ~~~~
~~~~ ~~~~ ~~~~
(未完待续)
不定时更新
  ~~~~ ~~~~ ~~~~
假期回家,没来得及更,很抱歉。

开始虐了,文笔很渣,希望各位亲可以继续支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切勿上升 / 切勿上升 / 切勿上升 

各位亲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以私(bie)聊(pen)噢(wo)😘

      

评论

热度(2)